• 12

    2024.04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4月11日,南方航空工程技术分公司在航空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南方航空工程技术分公司人资主管杨屾、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志军、辅导员、航空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得益于学校雄厚的机务维修专业实力,南航将本校划为北京市属地化招聘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首次在本校开展招聘工作。本次招聘宣讲会,南方航空工程技术分公司代表详细...
  • 08

    2024.03
    3月7日下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肖莹、刘志军,实训中心主任孙浩,航空维修系骨干教师赵丹、李玮一行五人赴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会上,校企双方就航空维修现场工程师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讨论、构建学徒从通用能力、专业能力、岗位综合能力、岗位实践能力到岗位适应能力的五级能力递进人才培养模式,确定了学生未来在企业认岗、跟岗、轮岗、顶岗的具体组织形式。此...
  • 26

    2024.02
    为确保2024年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学院于开学前一周相继下发了开学初教学工作、学生报到住宿安排及要求,全体班主任以线上会议形式对学生新学期课表、授课进程,返校时间及途中交通安全、健康防护进行介绍和提示提醒。2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光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常立权一行深入航空工程学院,以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的方式,深入了解学院寒假期间教师培训、社会服务、技能竞赛师生训练情况和开学教育教...
  • 05

    2024.01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大家感受元旦欢乐气氛,增加“年味”,航空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在元旦期间特举办“国风雅韵,福起新岁”我在社区过元旦活动。 元旦期间,党团工作站举办五子棋、扑克牌和观影等活动,吸引了许多学生参与,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元旦特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还丰富了课余生活。通过这些活动,大家锻炼了思维能力,增进了友谊,加深了对“一站式”学生社...
  • 29

    2023.12
    为完善学生“一站式”社区建设,营造良好宿舍氛围,提高航空学子的动手能力、设计思维,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2023年11月17日-12月27日,由辅导员许馨月主办“一飞冲天‘翼’起建模”航空航天模型大赛在航空党团工作站开展。通过1个月的前期制作、中期展示和海选投票等环节,评选出了大赛的优秀作品。本届“翼”飞冲天航空航天模型大赛以宿舍为单位参赛,大家斟酌损益,厚积薄发,准备充分,参赛作品精密且美观,大中见小,体现....
  • 28

    2023.12
    为进一步契合机务维修专业人才培养,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减轻英语备考压力,航空工程学院近日举办英语学习分享会。2023级辅导员王子一、学习经验分享人张欣悦、薛逸飞参与会议,与同学们一起探讨英语学习秘诀,分享备考经验。王子一主持活动。活动伊始,王子一为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分享会的主题,希望通过分享会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带领大家尽早考取英语三级A证书,满足航司在英语方面的硬性要求。 薛逸飞从备考技巧....
  • 27

    2023.12
    寒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是真情。12月26日,航空工程学院在党团工作站开展受助学生元旦、春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宇,学工办全体老师和16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等进行交流分享,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勤勉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老师们也针对同学们在沟通中比较关心的专业学习、就业方向、征兵政策等给予详细的答疑....
  • 25

    2023.12
    探索无界云霄,共赴创新盛会,12月23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航空工程学院45名师生代表受邀参加“致未来·C-Talk”科技公益演讲大会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大兴)管理委员联合举办的“无界云霄”第16期演讲活动。演讲活动中,同学们聆听了10位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2023级电气(军士)2班张格龙谈到,本次讲座使他对未来10大航空新技术,特别是对推进领域的发展方向和市场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专业学习和他即将参与的创新....
  • 12

    2023.12
    为弘扬冬奥精神,激发学生运动兴趣,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2月10日航空工程学院党团工作站邀请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单板滑雪运动健将张小鹰,以“翼”享运动为主题带领学生们领略单板滑雪的乐趣。
  • 11

    2023.12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非遗”手绘兔儿爷活动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和探究历史文化,激发对传统民俗文化的热爱与思考,12月8日,航空工程学院龚博老师在宿舍楼C座党团工作站举办“‘翼’起行—我与‘非遗’有个约会 手绘兔儿爷”,吸引了院内外15余名同学主动报名参与。
  • 07

    2023.12
    为增强师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12月6日,学校2014届毕业生吴帅受航空工程学院党团工作站的邀请,带领学弟学妹们“穿越”古代,一同学习中国陶瓷文化。
  • 06

    2023.12
    为进一步完善宿舍安全应急预案,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和第一现场应急能力,12月5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辅导员许宁在C座党团工作站举办应急桌面推演活动,C座楼长、层长、部分宿舍长参与了此次演练。
  • 06

    2023.12
    为加强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普及生涯规划意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航空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6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组织员李京老师,学工办全体教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 10

    2023.11
    心声茶会|航空党团工作站 筑牢学生公寓思政教育阵地,11月8日,航空工程学院在宿舍楼C座一层党团工作站开展“心声茶会”第一期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学工办辅导员以及23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 10

    2023.11
    2023年11月7日,市民倪先生带着一面印有“无私救助,彰显大爱”八个大字的锦旗来到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感谢22飞机机电(衔接)1王文雨同学助人为乐的行为。
  • 03

    2023.11
    11月1日上午,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理事长马松伟、副秘书长钱进全、科普教育部部长白伟、教育部业务主管陈茜等领导专家一行莅临我院,进行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现场评审。副院长辛秀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潘晓艳、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肖莹及教师代表参加现场评审。辛秀兰致欢迎词,对评审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我校积极响应民航科普基金会关于开展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的申报工作,依托专业优势,提升科普基地服务质量...
首页上页123456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