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2023.04
    强国复兴的思想宝库和力量源泉——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国防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编者按  近日,《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以下简称《选读》)在全国出版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读》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思想宝库和力量源泉。我们要认真读原著、学原....
  • 01

    2023.03
    2023年2月27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委员、内设中层干部、组织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陶云明主持。
  • 10

    2022.12
    为全面系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深刻内涵和外延,12月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电气技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系统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内容,由支部书记张丽荣主讲。
  • 09

    2022.12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期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精神薪火传 青春奋斗不止步”主题党日活动
  • 21

    2022.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引导教师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8日下午,电气技术系党支部邀请联系干部资产处处长刘静开展了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学校关工委书记王振水列席参加。
  • 28

    2022.10
    10月27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训中心主任孙浩主持会议。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 15

    2022.03
     近日,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馨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 28

    2021.12
     12月28日下午,为提高学生党员爱党爱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电工程学院与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牢记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馨月老师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向党和人民再次发出铿锵誓言做出郑重承诺。 随后,支部的党员教师为新入党同学佩戴党徽,并赠予每人两本党史书籍。希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