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

    2023.03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适应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的要求,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树立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近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据悉本届挑战杯共吸引来自全国3011所学校的33万余个项目报名参赛。我院由张娜、李书田、赵文艺、曲鸣飞老师指导,王喜博及其团队所参报项目《让爱车“立正”,让....
  • 03

    2023.03
    近日,2022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结果公布。我校6个党支部在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共1204个共建支部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荣获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成为有史以来唯一获得北京市一等奖的高职院校党支部,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 04

    2022.07
    日前结束的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北京赛区的比赛中,航空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全地形多功能植树车》、《仿生蜘蛛探测器》和《一种变形刺猬机器人》三个参赛项目分别获得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授通1项发明专利和8项实用新型专利。
  • 15

    2022.03
    为应对疫情影响的不利因素,航空工程学院主动谋划招生宣传工作思路,2022年3月12日,学院策划推出了“学长带你游电科”系列航空专业群线上直播招生宣传活动。
  • 13

    2022.03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飞机专业学生半军事化管理,提升学生作风纪律养成和职业素养,3月10日士官学院与航空工程学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