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领导、教师赴Ameco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航空工程学院领导、教师赴Ameco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发布日期:2024-03-08 】

3月7日下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肖莹、刘志军,实训中心主任孙浩,航空维修系骨干教师赵丹、李玮一行五人赴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会上,校企双方就航空维修现场工程师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讨论、构建学徒从通用能力、专业能力、岗位综合能力、岗位实践能力到岗位适应能力的五级能力递进人才培养模式,确定了学生未来在企业认岗、跟岗、轮岗、顶岗的具体组织形式。此外,双方还就校企共建高水平双师团队、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科技创新等合作形式进行了探讨。


会后,参观了发动机/APU大修产品事业部。 此次洽谈为校企双方搭建了更为紧密的合作桥梁,促进了飞机维修人才培养领域的深度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