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

    2023.03
    一、人才类荣誉入选北京职业院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育项目:陈楠二、党建思政类荣誉北京市级: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学生党支部校级:入围学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党支部”建设:电气技术系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三、教育教学类荣誉国家级:1.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刘志军、曲鸣飞、李玮、雷震超2.国家级新能源类教学资源库应用推广先进单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3.“十四五”全国电力行业国家规划教....
  • 03

    2023.03
    近日,2022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结果公布。我校6个党支部在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共1204个共建支部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荣获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成为有史以来唯一获得北京市一等奖的高职院校党支部,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 13

    2022.08
    2022年8月7日,202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和“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分别落幕。航空工程学院获得“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一等奖和“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二等奖各一项
  • 04

    2022.07
    日前结束的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北京赛区的比赛中,航空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全地形多功能植树车》、《仿生蜘蛛探测器》和《一种变形刺猬机器人》三个参赛项目分别获得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授通1项发明专利和8项实用新型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