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航空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新学期新气象——航空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 发布日期:2024-02-26 】

为确保2024年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学院于开学前一周相继下发了开学初教学工作、学生报到住宿安排及要求,全体班主任以线上会议形式对学生新学期课表、授课进程,返校时间及途中交通安全、健康防护进行介绍和提示提醒。

2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光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常立权一行深入航空工程学院,以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的方式,深入了解学院寒假期间教师培训、社会服务、技能竞赛师生训练情况和开学教育教学准备工作,听取学院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姚光业对新学期学院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教师假期加班奉献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强调今年是学校建高升本的最关键之年,航空工程学院要认真贯彻学校工作部署,高质量做好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建高升本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下午,学院在机电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前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云明主持并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副院长肖莹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决定、上一年度领导班子及学院考核结果。肖莹介绍了寒假学院工作情况和2024年学院工作要点,党总支副书记白宇、副院长刘志军也相继对开学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工作要求进行说明。

2月26日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一早对老师的课堂教学和学生出勤情况进行巡查。

在学校党委的指导、支持和关心下,过去一年航空工程学院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和社会服务等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的一年航空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自觉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弘扬和践行学校办学精神,以内涵建设为重点,主动融入开发区行业发展格局,再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