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亦庄残联举办红色“1+1”共建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亦庄残联举办红色“1+1”共建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4-11 】

为加强支部合作,拓宽育人途径,4月9日,北京市肢残人协会汪凯燕主席一行到我校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了调研交流。原北京市残联文体处长乔景春,知名残疾人企业家赵艳利,中肢协无障碍服务推广委员会北京办主任、大兴区残疾人扶助联谊会理事长郑国华,大兴区肢残协会主席、“北京榜样”“中国好人“王振明,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交流,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青山主持了会议。

会上,刘青山对学院基本情况、突出成果、就业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汪凯燕对北京市肢残人协会的主要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志愿服务、就业创业务、励志教育以及残疾人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表示,未来两支部将充分利用自身特色优势,资源共享,发散思路,大胆尝试,通过榜样宣讲、科技助残、就业指导等方式充分发挥残联的组织优势和职业院校的教育资源,共同推进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学生的教育培养,帮助双方群体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重提升。

会前,汪凯燕一行参观了生物工程学院GMP车间、水质分析中心、原料药加工车间等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