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予果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来我校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北京予果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来我校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 发布日期:2024-04-03 】

4月2日上午,北京予果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莹一行来我校生物工程学院考察,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青山、食品技术系主任于海龙、生物技术系主任金丽华等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刘青山对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于海龙和金丽华分别对食品技术系专业和生物技术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刘莹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及用人需求,双方就专业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随后,刘青山、金丽华、于海龙陪同来宾参观了生物工程学院GMP车间、水质分析中心、原料药加工车间、食品加工车间、细胞培养和基因工程实训室等。

北京予果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深耕感染精准医学尖端前沿的技术领域,是国内领先的Cell-free mNGS(细胞游离核酸宏基因组测序技术)转化于临床的企业之一,作为科技部“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中唯一病原宏基因组测序的团队,予果生物始终致力于“让病原诊断更简单”的使命,秉承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科技的力量,共同推动感染精准诊疗的快速发展。此外,双方就未来在课程设计、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为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