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赴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践育人基地”授牌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赴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践育人基地”授牌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25 】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学校与大型企业联系,为学生实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实现学生就好业目标。2024年3月22日,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青山、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科长张英侠、生物系主任金丽华一行赴世界五百强央企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实践育人基地”授牌活动。公司工业园事业部人力总监谢海平和招聘经理陈丽红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上,陈丽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同时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很高的评价,称他们是“专业素养好,综合能力强,发展空间大”。刘青山表达了企业为学校提供大量实习岗位的谢意,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重点介绍我校学生的优势及特点。张英侠就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的用途、对学生及企业的影响等进行了说明,解惑了企业的顾虑。最后,刘青山代表学校向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授予了“实践育人基地”牌匾,谢海平代表公司接收了牌匾。

据悉,今年我校共遴选推荐30多名优秀毕业班学生在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生产、质量检测、质量控制等岗位实习,顶岗实习达到了预期效果,校企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和互动,共同就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双方达成了长期深度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