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赴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赴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发布日期:2024-03-21 】

2024年3月12日,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青山、食品技术系主任于海龙、副主任姜斌等一行赴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协商校企合作。

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工厂总经理毕鹏先生、品控部经理纪晓华女士、副经理徐世峰先生、人事主管潘志杰女士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在交流中,毕鹏首先对刘青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他谈到,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稳健,营业额逐年提升,生产规模逐步扩大,对人才的需求量大,表达了对我校培养学生的高度认可。据悉,我校有10余名毕业生在该企业任职,纪晓华女士作为其中的佼佼者,系我院2003届生物专业毕业生,多年来伴随企业成长,见证企业繁荣发展。

刘青山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以及学生特点。于海龙介绍了食品技术系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未来在课程设计、创新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合作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提出期望。

随后,刘青山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液态奶灌装生产新、冰激凌生产线、研发中心和质检化验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岗位和需求,详细了解了企业福利待遇及周边环境。通过此次走访,开拓了质检、品控、生产和设备维护等若干就业岗位,并为校企双发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0年,为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目前公司职工600多人,主营产品“八喜”纯正牛奶冰激凌在国内市场知名度较高,年营业额达17亿元,产品涉及冰激凌、奶油、牛奶和冰激凌蛋糕等,开创了国内生产高品质冰淇淋的先河。

校企双方人员合影

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历程

公司主营产品“八喜”牌冰激凌

与在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工作的我校毕业生合影

生产现场了解工作环境和岗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