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班团干部座谈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班团干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4-03-18 】

为加强学生思想教育管理,继续发挥党团工作站的服务功能,3月14日,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分片区召开了班团干部座谈会,辅导员寇明刚、焦娇、张薇分别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辅导员首先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业情况以及寒假社会实践情况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新学期再接再厉,明确目标,有计划地完成新一年的学习任务。参与座谈会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和计划,同时也就如何更好地促进班风学风建设、如何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宿舍卫生环境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此外,辅导员们还询问了同学们开学以来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师生们畅所欲言,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教学和生活环境的期望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建立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各班班团干部更加明确了班级工作内容和要求,对未来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和理解。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班级建设,发挥班级组织育人功能,积极探索和尝试班级建设新方法,共同促进我院学子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