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4-03-12 】

为扎实推进生物工程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青山主持,书记齐友明、副院长李双石出席并发表讲话、系主任、系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

刘青山首先结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回顾,针对几项核心的就业数据展开了分析与复盘。刘青山指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在2023届的基础上查漏补缺,继续发挥校企合作、访企拓岗等就业主渠道的重要作用,着力提升毕业生知识技能与工作岗位匹配度,在日常教学辅导过程中强化岗位介绍、职业规划等内容,将就业工作渗透在育人工作的方方面面。

齐友明表示毕业生就业质量是检验专业建设的试金石,要发挥好党总支的先锋作用,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帮助学生明确自身条件、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积极就业,并且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要做到明确职责、全员参与、全员发力,努力拓展就业渠道,把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稳步推进、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作为重要工作任务。

此外,会议还部署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进度安排,明确了各方职责。各系部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对2024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为大力度、实举措、高标准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