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走访调研亦创高科创新科技园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走访调研亦创高科创新科技园 | 发布日期:2024-03-08 】

2024年3月7日上午,我校生物学院院长陈亮、副书记刘青山及药品生物技术专业骨干教师杨军等,一行前往亦创高科创新科技园进行走访调研,与亦创高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企服部副总经理刘安然等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亦创高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企服部副总经理刘安然对园区进行了介绍,目前入驻园区的生物医药企业共76家,企服部为入园企业提供研发孵化、药物实验、检验检测、小试中试、GMP生产、市场推广等多种产业服务。陈院长就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及成果成效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科研合作、党建共建活动、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亦创高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BioWork加速器的胡碧玮带领我们参观了动物实验平台以及加速器实验室等。

亦创高科创新科技园是北京经开区城市更新第一批获批园区,也是经开区自由贸易试验区范围,园区聚焦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2021年入驻企业76家,产值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