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荟萃 > 正文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来源:喜报!我校成功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 发布日期:2023-04-18 】

 

2023年04月14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函〔2023〕47号)公布《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项目。我校生物工程学院中试基地牵头组织申报的项目《冷链食品全程防控和追溯管理》经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遴选和推荐,成功入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此次高级研修项目的成功入选,是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校综合办学实力以及在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领域所作出优异成绩的充分肯定。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继续教育,加快人才自主培养,不断提升我国专业技术人才自主创新能力,根据《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人社部发〔2021〕73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3年继续组织实施的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抓手,对于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