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举行民用航空器维修技术员学徒培养暨现场工程师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我校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举行民用航空器维修技术员学徒培养暨现场工程师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 发布日期:2023-06-19 】

6月16日下午,我校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隆重举行民用航空器维修技术员学徒培养暨现场工程师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伦,首席人力资源官朱派波,航空技术培训部原总经理刘英俊,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行炜,航空技术培训部副总经理赵景峰、林巍翀,副院长朱运利及各相关职能处室、航空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由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肖莹主持。

陈伦表示,2019年以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取得了累累硕果,建立了校企合作的新范式。现在开展民用航空器维修技术员学徒培养和现场工程师项目建设,是双方再度深入合作。

行炜指出,自与学校签订人才订单培养协议,五年来,校企双方在教师专业实践技能培训、147民航维修执照培训和企业新型学徒制员工培训等方面持续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育、共用、互聘师资,共建校企“双基地”,为首都航空产业培养了高端维修人才。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云明表示,校企合作五年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双主体共育订单人才、师资共育共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合作。在此基础上,将继续在支部共建、工程师学院、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现场工程师、“校企双基地”建设、线上线下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深入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朱运利、朱派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民用航空器维修技术员学徒培养暨现场工程师项目合作协议。

会前,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校园环境与实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