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优 > 理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航空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2-03-15 】

 近日,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馨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召开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集中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党支部书记许馨月结合2021年度支部全年党建工作,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在前期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遵循“团结 批评 团结”方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真诚、直截了当、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开展了民主测评。

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双高”“特高”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党支部供稿 文/图 许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