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训场地 > 正文

飞机模拟仿真实训室

【来源:飞机模拟仿真实训室 | 发布日期:2023-03-27 】

适用于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和飞机电子设备维修等专业,主要用于航空维修基本技能的理论教学及《飞机手册查询》的实训教学,实训室主要配备有多媒体教学设备、学生电脑、交换机等,在电脑上安装有波音飞机或空客飞机的维护手册(AMM)、线路图手册(WDM)、系统简图手册(SSM)、图解零件目录手册(IPC)、故障隔离手册(FIM)等常用飞机维修手册,并配备的使用教学管理软件。能够开展ATA100规范、章节和页码的定义介绍;航空器维护手册(AMM)、线路图手册(WDM)、系统简图手册(SSM)、图解零件目录手册(IPC)、故障隔离手册(FIM)等的使用查询实训;适航指令、服务通告、MEL等常用维修资料的基本内容、框架和使用方法介绍;工作单的使用介绍等。主要培养学生掌握航空维修基本技能中手册查询与维修文件的使用等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