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汽车工程学院内设机构设置

2022年01月16日

党政综合办公室

负责本学院的日常行政管理及内保工作;教职工的日常管理、网站更新; 党务工作、工会、退休教职工管理等各项工作。

负责人:张 铮   电话:87162757 

【教学运行办公室】

负责本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教学督导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工作;产学研基地建设和日常运行管理工作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

负责人:李 欣   电话:87163506 

【学生工作办公室】

负责本学院的辅导员(班主任)管理;学生思想教育管理、招生宣传及就业指导工作;二级学院分团委为科级机构,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合署办公,负责本学院的共青团工作。

负责人:介乐观   电话:8716276 

【轨道交通技术系】专业介绍(点击进入)

负责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负责轨道交通技术系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负责人:杨 屏   电话:87163510 

【新能源汽车技术系】专业介绍(点击进入)

负责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两个专业的专业建设;负责新能源汽车技术系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负责人:宋建桐   电话:87163220

【汽车技术服务系】专业介绍(点击进入)

负责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的专业建设;负责汽车技术服务系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系主任:刘敏杰   电话:87163230

【汽车制造技术系】专业介绍(点击进入)

负责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建设;负责汽车制造技术系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负责人:苟维杰   电话:87162785 

【复杂和异形件智能制造研发中试基地】 

负责中试基地规划、建设、日常管理及数据统计上报;负责开展产学研调研、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建设技术研发团队;负责基地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横向技术服务。

负责人:刘华刚   电话:87163072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

负责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建设,落实工程训练实践教学的组织管理;负责学院资产管理,组织学生技能大赛,负责社会服务的管理等工作。

负责人:甄雪松   电话:8716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