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讨论会

2022-03-12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样板”学院、“双带头人”党支部建设、“样板”党支部创建以及党建课题等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讨论会。党总支书记崔靖宇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代表参加了会议。

2022年是学院党建任务全覆盖、建设任务最重的一年,既有创建“样板”学院、“双带头人”党支部建设、“样板”党支部的任务,还有4个党建课题研究项目。与会同志紧紧围绕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党建任务和重点工作,并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及特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相应举措。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靖宇对推进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和建设任务,以高水平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修订完善建设任务申报书,提出党建任务具体措施和创新点;三是统筹和推进党建工作任务,加强支部间的协同和配合;四是加强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的融合和促进,与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以及红色“1+1”活动紧密结合;五是加强党建宣传和工作总结、特色凝练等工作,创党建品牌,促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