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学院教学科研总体情况

多年来,经管学院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先后经过国家示范校重点专业建设、国家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国家“双高计划”和北京市“特高计划”等改革项目,形成了以培养学生较高的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和社会能力为目的的理论与实践并重的课程体系。

同时,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推行“校企双导师制”,学校的教师和企业的师傅共同指导学生学习,强化学生理论应用能力和社会能力的培养,着力营造活跃、创新、互助的教学和科研氛围。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努力,专业群在各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教科研成果。近三年取得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两个,“十二五”规划教材三部,北京市精品教材一部,公开出版专著、教材20余部,五部教材获第三届“物华图书奖”,发表北大核心期刊30余篇。立项省部级以上课题两个,北京市教委面上项目课题六个,发表多位教师在北京市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得多个奖项,学生在北京市、教育部乃至国际技能大赛中,共获奖项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