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新年社会培训工作座谈会

2022-01-06

  2022年新年伊始,经济管理学院戚瑞双院长以座谈会的形式主持召开了社会培训工作会。参会人员有崔靖宇书记、李志刚副院长、各系主任、开发区企业定制化培训项目的任课老师等。

 

 

  戚瑞双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2021年社会培训任务完成情况,就学院2021年社会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与会的各位学院领导就社会、企业培训需求、重点培训项目培育、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培训课程建设等内容,同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经管学院在开展社会培训工作上,有自身的特点和积累。同时,借助学校地处开发区企业众多的地缘优势,经管学院开拓培训市场及项目的潜力很大。老师们对学院2022年的社会培训工作充满信心,表示要利用好开发区的政策,抓住机会,充分发挥好经管学院的优势,做好培训工作,提升学院在社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学院培训品牌。

  最后崔靖宇书记、李志刚副院长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各自的长处,与大家共同努力,把经管学院的社会培训工作做得更好,让教师们有更多的成就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