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亦城名苑社区开展党建交流座谈会

2023-04-28

为积极推动学校与社区党建共建工作,打造协同育人平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4月26日下午,博兴街道亦城名苑社区党支部书记贾红霞等一行3人来到经济管理学院,与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崔靖宇、副书记王春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党建共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双方事业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围绕合作育人、发挥实践育人基地作用、创新开展社区志愿服务项目、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等进行了深度沟通,达到了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合作共赢的目的。

崔靖宇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强化沟通,发挥社区和学校各自优势,搭建起良好的互促共建平台,为实现优势资源共享、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2.jpg

本次座谈会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将有效发挥学校、社区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校社共建,进一步健全完善协同育人模式,共创学校、社区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