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 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2022-06-27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学校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的《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经管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商务管理系开展“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在充分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北京市《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的基础上,2022年6月10日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交流的方式组织“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商管系全体教师参加讨论交流。

20220626-商管系三全育人大讨论.jpg

全体教师积极发言,热烈交流,查找教风学风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立足学校当前发展现状,教风学风的现状和改进、管理部门的责任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解决建议。会后广大教师持续进行反思总结,并将研讨分享的经验做法落实在教学实践和学生管理当中,切实改进教风学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