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疫”路同行 亦庄有约----经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火热”进行

2022-05-29

2022年5月28日上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迎新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崔靖宇、院长戚瑞双、党总支副书记王春祥、副院长李志刚、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22级新生班主任老师和186名新生共同参加。党委副书记王春祥老师主持迎新会。

崔靖宇、戚瑞双、李志刚分别发言,代表经管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2022级同学们以今天报到进入职业学校作为人生新的起点,以电科院高职人的自豪感和良好精神风貌开启大学生涯,做好进入大学后的学业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并遵守当前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到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20国际金融班尚承蕾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激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做到自律、自立、自强,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勤沟通,以勤为径,以苦做舟,开启新的征程!

22电子商务2班学生孙明达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新成员,一定会以蓬勃朝气舞动青春芳华,在适应中学会自主,学会自律,接过接力棒,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勤学苦练、提升技能、奋勇争先!

线上迎新会的举办和师生们的热情让2022级新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电科院人的关心和热情,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勤学苦练、不负韶华,在经济管理学院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