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线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2022-05-24

2022年5月20日经管学院19级五个专业共136名学生,分9场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毕业设计答辩。

经管学院本学期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均按计划有序开展。各个专业按毕设工作的整体安排编制了详细的毕业设计线上答辩计划,明确了每个学生进行答辩的时间段、参加答辩的老师等。教运办按照提前部署的毕设答辩检查安排,于5月20日全程参与了9场答辩会,答辩学生均制作了ppt进行了汇报。总体上学生的毕业设计选题与本专业密切相关,答辩教师通过提问与学生交换对于毕业设计的意见和建议。答辩过程设计紧凑,节奏合理,各专业教师对每位答辩学生的现场表现都进行了截屏存档。教运办后期将完成毕设材料电子版的收集与上交。

疫情期间教运办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各项管理工作均稳步开展,毫无松懈,后期将继续积极稳妥地做好各项教学服务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线上教学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

20220520-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线上毕设答辩工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