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邓”疫消散,“宸”时相约——经济管理学院为在校隔离学生庆生

2022-05-24

为备战大赛,经管学院21会计2班邓宸、21电子商务1班张晓妮、20会计班王彦俐三位同学从4月中旬起一直在学校封闭训练。这一个月多的时间里,他们不仅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还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21会计2班邓宸的十九岁生日。

20220523-经济管理学院为在校隔离学生庆生1.jpg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学工办老师召开线上座谈会,关心三位同学的在校生活。还精心为邓宸筹备了“线上生日party”,邀请了班主任老师一起为邓宸庆生,后勤餐饮部还利用现有食材烘焙了生日蛋糕。

20220523-经济管理学院为在校隔离学生庆生2.jpg

一次疫情下的生日,意味深长,意味着成长成熟,意味着责任担当。作为一名经管职业人,为了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今日19岁的邓宸同学也有一份礼物要送给全体经管人——拍摄了核酸抗原检测视频教程,号召全体经管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响应祖国“动态清零”号召。

20220523-经济管理学院为在校隔离学生庆生3.jpg

疫情可以阻隔距离,但不会阻隔温暖。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期待疫情消散之时我们重聚大美校园!

20220523-经济管理学院为在校隔离学生庆生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