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2022-05-14

2022年5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师线上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各专业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校教务处、质量办也分别派出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李志刚主持。

此次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与会教师代表把各专业老师们的意见都带到了会场,主要反映的问题集中在贯通升本考试时间延迟学生焦虑、技能大赛激励机制研讨、如何鼓励学生网课打开摄像头、综合利用公开课等多种形式加强对新进教师的培训、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工作量核定等。学院领导、教务处和质量办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就部分问题积极和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教运办后期将汇总老师们的意见并尽快反馈给学院领导和有关部门。

通过这次座谈会,教师们对许多问题达成了共识,大家期待新的聘任政策能进一步激励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大家愿意全力以赴投身于教育教学改革,为学院及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