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及时传达会议精神 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2022-05-05

5月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线上内设中层干部会议。党总支书记崔靖宇主持并传达了5月3日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及要求,并对居家办公、进出校园等进行了具体布置。

戚瑞双院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上关于线上教学和毕业生顶岗实习的相关要求:一是加强教学秩序管理和学生课堂管理,严格考勤,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努力调动学生课堂学习积极性;二是顶岗实习不允许离京,京内实习注意做好安全防护;三是疫情期间多关心关爱师生,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教育引导学生不传谣、不信谣。

针对部分中层干部提出原计划安排的毕业设计及企业实践等问题,院领导根据疫情防控总要求和坚决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的原则,及时指导并给出了处置意见。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靖宇强调:第一,讲政治。疫情防控措施必须坚决有力、有效。大家要提高政治敏感性,疫情防控意识绝不能放松,一定要加强个人及同住人的安全防护,少接触、少聚集,及时做好消杀。第二,讲纪律。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带头落实责任,严格入校、离校审批,盯紧核酸检测、上报和每日体温晨午检工作。第三,讲温度。多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和困难,及时了解并第一时间报告师生困难及需求。学院领导班子协调解决师生困难及问题,消除师生抑郁及其它不良情绪,共同维护安全稳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