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2021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第一期)顺利举行

2021-06-14

  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升财务人员能力水平,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培训中心于2021年5月31日至6月11日在朝阳区左家庄北里2号举办了2021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通过调研会计人员的学习需求,提升会计继续教育培训的服务质量,本次课程定制化开设了《预算会计法律解读》、《财务管理风险规避》、《经济统计》、《财务管理案例分析》等课程。富金涛老师基于多年一线会计工作经验开展的《预算会计法律解读》培训课程,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认可。该课程不仅详细介绍了企业预算的编制流程和方法,而且对预算涉及的法律规范进行了讲解,既提升学员的操作能力,又增强学生的规范意识。张晖老师主讲的《财务管理风险规避》培训课程,通过生动的企业财务管理案例,让学员了解财务管理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重要意义,聚焦当前企业管理中的风控内容,增强学员风险控制和经营决策能力,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面授课程6天,共48课时,网授课程6天,共41课时。共有32名学员参与并完成培训,取得了培训合格证书,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供稿人:财经系会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