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青海省杂多县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财务干部会计知识培训任务

2020-09-30

  为帮助青海省杂多县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受《求是》杂志社委托,9月22日至28日,学校选派经济管理学院财经系会计专业教师赴西宁参加了我校与《求是》杂志社、青海省杂多县县委共同举办的精准扶贫杂多县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财务干部会计知识培训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作为此次培训工作具体负责部门,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学院领导亲自部署培训任务、研讨课程安排及教学进度,并对参与此次培训的教师提出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对口培训的重要意义,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精心准备培训内容,要做好培训的各个工作环节。

   

  经过前期的积极沟通、认真准备、潜心研究,会计专业富金涛、张晖、高红梅三名教师按照杂多县委领导指定的《预算法》等十四门课程开展了为期七天的教学工作。在准备过程中,财经系会计专业教师们群策群力,共同查找资料,体现了团队合作的良好氛围。三名主讲教师克服了工作、家庭、高原授课等多重困难,以专业的精神、高超的水平、耐心的辅导、风趣的谈吐得到了杂多县委领导的高度好评,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直认可。

  杂多县委领导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县委副书记全程陪同,为此次培训工作的高水平完成,提供了全面的帮助。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首都教师所做的培训,丰富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水平,拓宽了专业视野,坚定了工作信心,收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