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分工会举办“居家抗疫,经管联动”系列活动第二季——文武全能在线接龙挑战

2020-04-09

  当前仍处于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教职工网络授课、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科研教改等方面工作压力较大。为缓解大家居家办公期间工作压力,提升生活品质,舒缓抗疫心情,经管学院分工会适时推出了“居家抗疫,经管联动”系列活动的第二季——文武全能在线接龙挑战。

  活动分为“文状元挑战”之绕口令和“武状元挑战”之平板支撑两个部分,大家可结合自己兴趣特长选择,自行录制小视频发到学院微信群中,以完成质量和完成时间综合评判出优胜奖和参与奖。

  活动吸引了学院20余名教职工参与,大家虽然“隔屏相见”,但还是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热烈交流“参赛心得”,点评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舒缓压力、放松身心的目的。

  下一阶段,经管学院的“居家抗疫,经管联动”系列活动还将继续,力争以更多简单、易参与、易操作的方式为大家居家办公期间生活带来更多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