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成果 >> 正文

传达布置 学习动员——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学习动员会

2022-06-10

6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做学院“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学习动员。党总支书记崔靖宇主持会议。

戚瑞双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部署会精神,并重点就学院开展“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进行了学习动员,并就师生开展大讨论,查找教风、学风中存在问题提出了要求。

崔靖宇书记强调,各教学系部和内设机构要组织和开展好“推进三全育人,改进教风学风”大讨论。教职员工要结合学习领会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和“京十条”精神,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认真真找问题、寻差距、提改进措施,最终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希望教职工员工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开展好教育大讨论活动,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20220606-经管推进三全育人学习动员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