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财经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0

  7月9日下午,财经系党支部开展了党史教育组织专题生活会。

  首先,财经系党支部书记李红伟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报告,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并对总书记七一讲话九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逐一的讲解,使大家对七一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

  随后,李红伟对上半年来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汇报,回顾了本学期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结了经验与不足,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议题、程序和要注意的问题做了说明。财经系党支部的每名党员进行了逐一发言,结合各自对七一讲话的体会,谈党史教育学习的收获、思想认识上的提高,同时结合本学期的工作讲自身的差距和不足。

  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人:财经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