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财经系党支部赴中联教育科技集团开展红色1+1活动

2021-07-10

  为深入落实红色1+1共建活动,持续推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2021年7月9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财经系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红伟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位于西城区凯晨世贸中心的中联教育科技集团开展红色1+1活动。

  

 

  中联教育科技集团党员何立首先对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财经系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联教育科技集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中联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进性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带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财经系党员实地参观了中联的党史展览。中联教育科技集团非常重视党建工作,党员在企业的发展中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急难险重项目中冲锋在前,勇担重任。

  

 

  接下来,李红伟同志介绍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财经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党建方面的经验。随后介绍了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情况,提出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校企合作和专业发展。双方共同沟通了校企合作项目智慧财经工厂的实施情况,并对项目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最终达成共识。

 

供稿人:财经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