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艺术设计学院是隶属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二级学院,下设传媒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三个教学系,包括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游戏艺术设计专业、现代魔术设计与表演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展示艺术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等7个专业,覆盖了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的重点支柱产业。目前有全日制在校生约1200人,现有教职工70人,其中专任教师61名,包括教授6名、副教授(高级工程师)18名、博士5人,100%具有硕士学位。

艺术设计学院面向文化创意产业,注重艺术素养基础能力训练,加强民族文化与专业融合,促进教科研成果转化。学院现有国家级传媒艺术设计教学团队、北京市级服装设计专业创新团队、校级电脑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团队,构建了多媒体教室、工作室、创意研发中心“三级”实践教学环境。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全国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多项金奖,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金奖、银奖;主持国家级“职业教育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致力于民族文化传承创新人才培养,积极探索民族文化学习教育传承新模式,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教学成果。

在校奖(助)学金说明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是北京市市属重点院校,享受北京市全额财政支助。学生在校期间可依据本人及家庭状况享受国家奖学金、贫困补助金及校内助学金、奖学金。

毕业生就业范围

主要面向传媒艺术、动漫艺术、新媒体艺术、影视艺术、平面设计、家居设计、产品设计、服装服饰设计等行业领域。

学院传媒艺术设计系实训室

学院装饰艺术设计系实训室

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实训室

国家级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专业教学资源库

涟—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绘画作品展(炎黄艺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