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走访调研格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5:51 发布者:


5月26日,为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学院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文娟、副书记倪玉林带领服装系教师一行走访调研了北京格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格雷时尚”)。

格雷时尚董事长办公室经理王久林接待调研团队,并带领参观了公司发展成就展和新出品的春夏系列成衣。




座谈会上,调研团队观看了格雷时尚宣传片,介绍了电科院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办学情况,与公司威可多(VICUTU)品牌蓝标开发经理王冲、格罗尼雅(GORNIA)品牌开发部经理魏骁汉商谈校企合作、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以及职业技能取证等事宜,为后续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与之进一步商谈开展校企合作、开拓科教融汇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格雷时尚作为中国商务男装行业的引领者,是一家集高级成衣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服装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重点总部企业、工信部确定的重点跟踪培育的中国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应用试点、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获得2014年APEC会议领导人服饰设计突出贡献奖。格雷集团旗下拥有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00多项,拥有威可多(VICUTU)、格罗尼雅(GORNIA)、微高(VGO)三大男装品牌,业务网络遍及全国100多个城市,连续六年进入全国服装行业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销售利润率百强企业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