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4:46 发布者:

5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殷文娟、副书记倪玉林、学工办主任罗爱华、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倪玉林传达了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和部署了就业工作当前进展情况和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罗爱华针对就业工作具体流程及工作细节进行了培训和沟通,班主任老师交流了本班就业进展情况和存在就业困难的学生情况。

殷文娟在会上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单位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要求,扎实细致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就业工作;二是主动访企拓岗,联合系主任、专业带头人、专业课教师等千方百计开拓就业渠道,为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的优质岗位;三是继续做好就业帮扶,一对一指导就业还存在困难的学生,一人一策,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坚定就业信心;四是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就业信息数据方面的工作纪律和要求,对学生加强诚信教育,做到实事求是,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就业的各项数据信息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