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走访调研WILCOM大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4:45 发布者:


5月23日,为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学院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文娟、院长刘正宏带领各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走访调研WILCOM大豪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团队一行参观了大豪科技有限公司历史及发展成就展,学习了解特种工业缝纫机电控系统、智能刺绣机电控系统等服装行业专业数字化刺绣制版解决软件及方案。






大豪科技于1987年成功研制了中国第一台电脑刺绣机,引领开创了中国刺绣机机电设备制造行业。经历数十载芳华,凭借对人才、技术、创新矢志不渝的重视,大豪科技秉承“创新永无止境”的发展理念,一步步发展壮大,逐步成为中国缝制、针织等多个行业领域电控设备的领军企业。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与大豪公司紧密联系,后续将继续深化在专业数字化刺绣制版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