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4:42 发布者:


5月1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参会的有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旗,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倩、环艺系主任陈六丁、新媒体系主任孙一凡,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数字艺术系主任韩静华,北京法式利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晨辉等专家。各位专家与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带头人、教运办主任等一同对2022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淑姣代表学院感谢专家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人才培养方案相关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展示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广播影视节目制作、环境艺术设计、游戏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六个专业带头人分别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体系。与会专家肯定了人才培方案撰写的规范性、体系架构的完整性,并结合当前时代发展,就如何在人工智能时代体现职教的新要求,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给出了建议。

围绕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艺术设计学院将持续推进后续工作,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