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作品 >> 正文

学校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珐琅作品被匈牙利大使馆收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8:38 发布者:

3月3日,在北京千年时间画廊举办的活动中,我校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珐琅作品《彩蝶》作为中方的代表礼品被匈牙利大使馆收藏,该作品由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北京工艺美术大师丁晓飞创作。




中匈建交73年以来,中匈双边关系始终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两国人文教育领域合作亮点频现,中国非遗景泰蓝技艺是北京重要的文化名片,给中匈文化交流增添了亮丽的色彩。丁晓飞大师制作的蓝宝石珐琅吊坠采用高难度透空珐琅技艺制作,得到了匈牙利驻华使馆文化与教育参赞、李斯特中心匈牙利文化中心(北京)主任、汉学家艾登的赞誉。



艺术设计学院丁晓飞大师一直致力于努力创作景泰蓝艺术作品,传承工匠精神,为学院培养既有工艺美术能力、又有现代艺术设计能力的复合型、工匠型人才作出了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