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作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丁晓飞艺术作品参加2023北京国际首饰艺术双年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4:17 发布者:

10月14日,2023北京国际首饰艺术展开幕式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北京工艺美术大师丁晓飞使用3D工艺制作的首饰作品《太极》参加此次展览。

北京国际首饰艺术展是全球首饰艺术双年展,本次展览已是第六届,跨越十年。本次展览主题为“美美与共”, 取自著名社会学家费孝通先生的“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意指通过首饰艺术“与美同行”,展示世界文化的多样性,展现丰富多彩、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美好生活。

2023北京国际首饰艺术展览分为“数字•域” “工艺•域” “材料•域” “观念•域”和“未来•域”五个部分,分别代表了当下珠宝首饰设计学术领域发展的不同方向。今年报名入选的共有26个国家,目前展出的是13个国家230位艺术家、设计师及企业设计师选送的600余件作品。


丁晓飞参展作品  太极胸针



丁晓飞作品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