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阜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3:28 发布者:

3月29日,阜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副校长辛胜明,中国广告协会、北京亦庄智能城市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交流。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正宏、副院长陈淑姣,各系部负责人一同参与座谈交流。



刘正宏对各位同仁和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事业发展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刘正宏表示,阜平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正在积极贯彻国家“发展职业教育,传授一技之长,促进稳定就业,带动家庭脱贫”的“职教扶贫”的帮扶路径,学院愿意充分发挥办学优势,与阜平职教中心就课程开发、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助力教育扶贫,将社会责任效益最大化。

辛胜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和艺术设计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和办学综合实力高度赞扬,并对阜平职教中心在打赢教育扶贫攻坚战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进行了介绍。希望与电科院之间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积极对接、资源共享,深入推动职教扶贫。

中国广告协会网络直播学院院长李娜表示,愿意充分发挥直播学院的硬件优势,发挥行业作用,推动双方在产业学院、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探索京冀职校合作新形式。



交流会后,来访嘉宾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