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姚光业院长一行赴完美世界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16:05 发布者:

2022年8月17日,院长姚光业、副院长朱运利率队赴完美世界集团进行调研交流。本次调研活动受到完美世界集团的热情接待。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王雨蕴、完美世界教育首席运营官刘建新等与姚光业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雨蕴致辞表示,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文化娱乐产业集团,旗下产品遍布美、欧、亚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涵盖影视、游戏、电竞、院线、动画、教育等多个业务板块,是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是中国乃至世界文娱行业的翘楚。完美世界教育是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专注青年人才培养的板块,秉持集团全球化大战略前进方向,以开放式、可持续发展的大文化产业生态格局,致力于用产业的力量重塑教育,为创造型人才打造更好的成长平台,助力推动国家数字文娱工业系统化整体建设进程。


undefined


姚光业表示,目前职业教育处于发展的黄金期,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学校将抓住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的历史机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新媒体产业发展和首都文化中心建设的最新需求推动学校艺术设计专业群的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地处北京的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品牌优势,特别是依托完美世界的雄厚力量和平台优势,聚焦产业学院共建,打造办学模式创新样板,构建产教融合共同体,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打造有品牌价值的、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


undefined


通过调研活动,增进了校企之间的深入认识和交流,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逐渐形成“人才共育、技术共享、文化互补、管理互通”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打造出新媒体时代数字艺术校企深度合作、高质量发展的北京典范。


undefined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