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委托审计业务总结交流评价会

2020-01-1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北京市审计委员会及学校党委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新规定,加强审计工作,规范审计业务管理,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发挥审计监督、评价、建议的职能作用,更好的为学校的内部管理提升、廉政风险防控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服务,根据《北京市内部审计规定》、学校《委托审计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19日学校首次召开委托审计业务总结交流评价会,对学校2017年招表入围的六家审计业务中介机构开展考核评价。

1893fbdf942c242ba7b20dba7aabbd4

此次总结交流评价会特邀请校办公室、财务处、科技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处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上各审计中介机构总结了两年来受托开展的业务情况、梳理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管理建议。各中介公司对老大家提出的在工作中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及指导,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b810d780144af1bec5e38382983ae7c

最后审计处张逢梅处长对大家给予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会议是对近两年委托审计业务的一次全面总结梳理,也是给大家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是一次学习提升的机会。今后,审计处将不断总结经验,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改进学校审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文:姜雪艳     审核:张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