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校内新闻 >> 正文

审计处开展教学资源库项目终期审计工作

2019-03-29

201935日,审计处接受电信学院、艺术学院委托,对学院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移动应用开发项目、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子库--中国传统金属及泥塑工艺美术项目(以下简称“项目”)201711日至2019228日的资金管理使用和绩效完成情况开展全面审计。

此次审计工作是依据教育部《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指南(2016)》《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资金管理办法》(教财厅函(201628号)《关于开展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9年项目验收评议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10号)和《事业单位会计准则》《高等学校会计制度》以及《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移动应用开发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资金使用与管理细则等相关方面的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和二级学院提供的项目任务书、总结报告、会计资料及其他与审计相关的资料进行,通过对项目资金的预算及到位情况、项目资金的执行情况、项目资金的管理情况和项目绩效完成情况等进行分析与审计,形成审计意见。

目前审计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4月中旬完成并出具正式审计报告。

 

                                                                                                                文:黄楠    审核:张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