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校内新闻 >> 正文

审计处开展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管理及风险防控专题培训

2018-06-2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管理,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强内部控制及风险防范,促进项目执行绩效,节约建设成本,提高工程质量,审计处于2018622日组织开展了专题培训,培训邀请学校招标入围的造价咨询公司中京华(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李飞进行。

此次培训重点关注国家及行业相关政策变化,结合我校在基础设施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梳理了建设工程程序及相关法规制度规定,对工程设计、招投标、施工、竣工验收四个阶段的管理要点及风险防控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关键环节的工作方法、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手段及技巧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介绍。对一直以来业务部门工作中的困惑给予解答,对促进工作裨益颇深。

参加此次培训的是当年有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业务部门和业务管理部门的中层干部、科级干部、项目该负责人,共30余人。大家一致反映培训内容全面系统、祥尽实用,培训安排及时,解决了现实工作中的很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