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数据存储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及科研审计进点会

2018-04-17

学校召开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及科研审计进点会

 

416日上午学校召开预算执行及决算审计和科研审计进点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王美祥主持。审计处、财务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及电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受委托的会计师事务所参加了会议。本次审计由学校委托的北京弘诚信会计师事务所具体执行。

首先,由审计处对本次审计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及各部门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工作要求。审计处表示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将加强与各部门、事务所沟通协调,全力做好审计过程管理与服务工作,严格把控审计质量。

其次,北京弘诚信会计师事务所杨庆英董事长介绍了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提出在审计过程中将重点关注外部监管要求及学校内部内控建设与执行情况、预算管理、资产管理及以往审计问题的整改情况等方面内容,保证按时高标准完成学校的审计任务。

最后,王美祥书记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新变化;二是各部门要全办配合审计工作,及时适应新的审计业务组织方式;三是要注重审计过程中边审边改,审改并重。

                     

                                                                  

                                     文、图:姜雪艳  审核:张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