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审计比选公告2

2022-03-02

项目概况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经济责任审计与固定资产专项审计的潜在供应商应按照比选公告的规定获取比选文件,并于202239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JJQ-2022-162

项目名称: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经济责任审计与固定资产专项审计

项目预算金额:21万元

采购需求:完成我校委托的经济责任审计与固定资产专项审计(详见比选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审计项目结束,出具正式的审计文本结束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面向企业类型:非专门面向中小型企业

2.2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

三、获取比选文件

时间202232 202237,上午09:0012:00,下午12: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登记表购买(登记表填写完整后打印后签字并盖章,扫描后发送至邮箱yw06@hcjq.net,待采购人审核确认无误后发送比选文件电子版)。

售价:每包人民币0元(仅电子版)。(获取比选文件联系:郭老师,65244729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比选时间

202239930(北京时间)

五、其他补充事宜

5.1本公告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官网发布。

5.2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文件依据:(1)、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2)、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3)、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六、对本次比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址: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9

联系方式:姜老师,87220833、 郭老师,6524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