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以党建促发展 创造互助、共赢新局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士官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表日期:2022-04-0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提质培优”和“双高”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2022年4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士官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潘晓艳介绍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工作总体情况。士官学院党支部书记高强介绍了士官学院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士官学院发展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疫情常态化的总体形势下,各项工作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问题与困境、发展前景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对如何开展退役军人培训、如何推进“三全育人”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和士官学院各具优势,工作上互相支持配合,以党支部共建为切入点,积极开展合作与优势互补,将带来“1+1>2”的效果,以党建促发展,创造出互助、共赢的新局面,必将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提质培优计划”和“双高”建设任务的完成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