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集训士官生

发表日期:2021-07-22
7月21日,党委副书记王玮一行4人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基地,看望慰问正在进行暑期集训的定向培养士官和基地官兵。

 

 

王玮与基地首长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士官生学习训练情况,对基地给予本次暑期集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即将到来的第94个“建军节”向全体官兵表示祝贺。

 

 

 

在基地政委的陪同下,王玮来到士官生所在营区进行走访慰问,她对驻训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参训士官生集训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勉励全体参训士官生,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发扬好“两不怕“精神,在巩固好前一阶段训练成果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好余下的训练任务,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不辜负部队首长的期望,以自己的青春年华和奋斗成绩,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将来扎根部队,建功立业奠定牢固基础,为实现人民军队百年奋斗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